© 英智のカップの茶|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stars巨坑中 涉英是世界的宝物 产产粮喂自己

Ensemblestars 天祥院英智生日倒计时1天!
英智中心 CP涉英 另有其他人友情客串

白陶瓷颜色的手指,看起来脆弱不堪。扎满针孔的手臂,青紫色淤块久不消散。
然而主人却丝毫不在意。
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什么都没有的窗外。
又回来了呢。
医院。
厌恶的纯白色和消毒水的味道,轻飘飘的蓝白条纹服其实就是变相的枷锁。
脑海里浮现出,刚刚桃李哭泣的模样。小小的脸蛋上挂满了泪痕,不大的手紧紧拽着病号服,连话都说不清,只能哇哇大哭。
在这样的桃李面前,只能一遍又一遍抚摸着他的头,露出愉悦的笑容,一次又一次说着“没事”这种假话。
也只能在桃李面前装装“超人”的样子了。
什么『皇帝』的威严和骄傲,累了的时候装起来是很吃力的。
“英智!”
谁在叫?扭头过去的瞬间——
唇上传来些许温热,软软的。
Kiss?!和谁?
哦,涉啊.....
下颚被捏住了,闭着的唇张开了一点缝隙,然后.....
“英智,我在做什么你知道吗?”涉突然停了下来这么说。
“.....”英智只是维持着这个姿势看着他。
“啊啊啊~刚刚桃李在的时候不还挺正常的么.....”涉离开了英智的唇转而双手捧上英智的脸颊。
“知道你疼爱桃李,勉强自己笑了吧,呵呵呵.....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是开心的,因为,我总是能看见不一样的你呢。”
“.....”英智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皱起了眉头。
涉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几秒,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时,猛地再次擒住英智的下颚,掰开唇瓣的同时舌头也直捣“敌营”。
“唔.....”
惊吓中的英智不禁伸手抓住了涉的手臂,乱了呼吸。
唇舌交战间,吻加深,彼此唾液交换,辗转缠绵。
“英智,终于有反应了吗?如果不是我,你是不是也会任由别人这么做?”涉停下了这个令人窒息的吻坏心眼地发问。
“呼.....呼.....涉,你是嫌我还不够落魄是吗?!”
“呵呵呵,如果我说是呢?”
“你!”涉再次成功地引来英智的怒目而视。
“这样就好。”涉突然又笑起来,“哈哈,医生说要多让你产生各种心情的反应,有助治疗。『皇帝陛下』觉得您的日日树涉完成任务情况还算合格吗?”单手放在胸前,一脸洋洋得意状。
“.....”英智再次沉默了,同时将手边的一个东西扔了过去。
“唔!”涉漂亮的脸蛋被枕头砸个正着,“脾气还是这么大呢.....”涉把枕头放回床上,顺势还偷偷再亲了一口。
“!!!你给我出去!”英智握紧了的拳头准备打过去。
“遵命!您的日日树涉现在立刻马上就消失在您眼前!呵呵呵.....”说着就光速跑出了门外,顺便把门关上了。
但是,并没有马上离开。
靠在门上,日日树涉静静地闭上了眼睛。
『英智,这样就好。只要你还有反应,还能像现在这样跟我说话,那就很好了.....』
房间内,天祥院英智楞楞地看着门,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并不是真的想要他离开的.....』
举起来的拳头无力的松开了,忽地垂下。
感觉又变回以前住院那段时间了啊,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影像,唯一有所期待的可能就是有时候会突然冒出来的日日树涉。
他本身,
以及他所带来的,
新鲜的东西。
这已成为习惯。
是啊,本已经成为习惯,
那现在只需要安安静静地等着他再打开那扇门就好,但是.....
为什么?
突然心好焦躁,
现在就想看见他.....
病房里,好冷,好,寂寞。
日夜交替,日复一日,不知道过了多久。时间的流逝已经失去意义,因为英智的时间早已停止。
病房里,到来的人很多,但无论是谁都无法消磨分毫的孤独寂寞。
不清楚具体时间,只知道他们来的时候差点惊讶得露出不符合他们映像的表情。
Trickstar的明星、真绪、北斗、游木.....毫无征兆地突然的到访。
“呀吼~!新年快乐!会长有没有精神点呢!新的一年就应该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一如既往地热情洋溢的打招呼方式。
“明星,小声点,这里是病房。”北斗无奈地摇摇头,“不好意思,明星这么吵闹,打扰到你了。”
“.....没有哦,不如说你们的到来真是充满了惊喜呢,我很开心哦!”温润如玉的笑容,一点都看不出他还是病人。
“诶?怎么说.....虽然笑得这么和蔼可亲,反而感觉有点恶寒.....啊!不好意思!”游木说完就想跑出病房了。
“呵呵呵,不用担心,现在的我在这里什么都不会做的。”
“.....真是的,你们什么时候才会进入正题啊?话说,我们不是来探病的吗?慰问品什么时候才能被想起来啊~”真绪在最后提着满满的一袋子东西,手上还抱着一束百合。
“哦哦哦!对了!这是给会长的新年礼物!虽然我们一直都是敌人,但是在作为偶像之外,我们也是校友啊!这是我们四个的心意!虽然.....会长可能看不上,嘿嘿。”明星抢过真绪手里的袋子摊开在英智面前。
新年福袋,招财猫,风铃,晴天娃娃以及一堆零食.....
“.....”英智眨了眨眼睛。
“呃.....那个,大部分都是明星自作主张买的.....”北斗的话还没说完。
英智就从里面拿出来一个不大不小的盒子,“这个,我可以打开吗?”
“嗯!”游木突然一脸期待的看着英智。
盒子里,
一套小巧的红茶杯。
淡蓝色金边花纹,很普通,也值不了多少钱。
“.....那个,怎么样?喜欢吗?”真绪试探性地问了问。
“.....”英智没有说话,只是拿着杯子低着头。
“呃.....果然还是.....我们问过同样是红茶部的紫之,他说你喜欢收集红茶杯.....会长是大财阀的少爷,肯定看不上眼的吧。”游木红着脸越说越小声。
气氛凝重起来,一时间连明星也不说话了。
“呵呵呵。”英智突然笑了起来,“没有的事哦,这个小小的茶杯特别可爱呢,我很喜欢.....谢谢。”
意想不到的礼物,包含着真心的真正意义上的礼物,竟然来自被视为敌人的手中。
“诶?真的吗?!太好了!!”明星高兴得跳起来。
其他三人也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就好像,
他们本来是来看望,
朋友一样。
闪闪发光的太阳一样的Trickstar,拥有着无限活力朝气。真不愧是,闪耀着的一等星。
比起这个在病床上的人来说,真是遥不可及的光源,
毕竟,一直都是在地狱边缘徘徊的,
一只脚踏进鬼门关的人啊.....
“这个茶杯我会摆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牢牢记住这份恩情的,Trickstar的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像这样燃烧下去吧,享受青春带来的无极限力量!无论我做出多么残忍的裁决,也请披荆斩棘到达我的面前,将我彻底击溃!
成为最有实力最有价值,不再是徒有其表的真正的顶级偶像!
夜来袭,星闪烁,如,水中月,遥远。
看了看柜子上的时钟,21点30分。
再加个前提好了,1月10日的21点30分。
白天,桃李来过了,
带着一个超级大蛋糕,
一进门就给了我一个惊喜,
“会长!生日快乐!!”
对了.....今天是天祥院英智的生日啊.....本人都已经忘记了的日子。
桃李和敬人都还好好地记着。
原来我也是被关心着的人啊,只是,觉得好像有一块是空的,心脏的某个地方。
很久不曾出现的,
被遗忘了的,
明明一直在等待着的,
是什么?
亦或是说,
是谁?

つづく.....

by key's一秒钟(茶扉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