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智のカップの茶|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stars巨坑中 涉英是世界的宝物 产产粮喂自己

Ensemblestars 日日树涉 天祥院英智

另有出场人物:真白友也 仁兔なずな 紫之創 氷鷹北斗 蓮已敬人

纯属脑洞 止不住的OOC我也木法啊! 无意掐CP 不喜请X出门

白纸黑字,几小时一成不变,抵不住疲惫,视线有些恍惚。

揉了揉微疼的太阳穴,转目看向手边的闹钟.....

13:05。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啊!今天,涉没有来。

环视四周,学生会室一如既往的厚重冰冷。

“英智!”门口疾步走进来一人。

“わ.....”不对。

“嗯?”敬人抚了抚歪掉的眼镜,“英智你想说什么?”

“.....”摇摇头,“没什么。不过,敬人来是因为什么呢?”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今天因为忙过头了没能过来提醒你午餐的事,这会儿有空过来看看。”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敬人还是这么温柔呢。”

“你就是容易忙起来就太过拼命,不过,日日树那家伙应该会过来提醒你的吧。”

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嗯。说得是呢.....”

“那你应该吃过饭了吧。”

“嗯!吃过了。”转过头再次看向面前的文件,“我现在还要继续处理这些文件,敬人你还有其他什么事吗?”

“没,那我就先走了,有事联系。”

房门再次被关上,与之前没有任何区别。

推开桌上繁杂的资料,起身走到窗边。蓝眸中混沌一片,窗外景色不过只是映射在了眼里而已。

那个人是?

记得确实是演剧部的孩子。

真白友也。

他藏在那里,在躲着谁。

“友也——真白君——你在哪里呢?快出来哟~!”

日日树涉。

早该想到的。毕竟,是在同一个社团。

涉,很开心的样子。明媚的笑容,不需要执行小丑义务的笑容。

“咳咳,这里是广播委员仁兔なずな!一年A班的真白友也童鞋,演剧部北斗君有话对你说。听到请速回演剧部部室!”

惊出一身冷汗。

“诶?!”躲在树丛后面的友也激动地窜了出来。

“啊!找到了!友也君~站在那里别动哦~等着我日日树涉过去哦!”

“!!!!不要啊!”

“Nice!Get!”

“你这个变态假面!啊.....不对,日日树前辈放开我好吗?!”

涉蹭上友也的脸颊,“不不不,你可是我们演剧部的明星!这次的义卖会还需要靠你来扮演‘爱丽丝’呢!多么可爱的爱丽丝啊!”

“都说了我不要了嘛!不想穿女装.....呜呜~(>_<)~”

“别这样说嘛!你尊敬的北斗君还在部室等着你,这可是你们能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大机会哟!”

“.....”

“不想和北斗君一起演出吗?”

“.....北斗前辈都答应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了,但是!只有这一次了哦!”

“好好好~”耶!顺利~☆

“来吧!走吧~就让日日树涉引领我们的爱丽丝小姐去演剧部部室吧!”

“咕~哇!怎么突然不走了?日日树前辈在看什么呢?”

“嗯?没什么啊~走吧走吧!”

我不在,他有好好吃饭吧.....

“夢ノ咲愛麗絲義賣會由演剧部主办,红茶部加盟!欢迎大家光临~”

创提着一篮子传单在校园里分发。

“创!你在这里啊。怎么又做起这种工作来了?”

“啊!友也君你不是应该在练习吗?”

“.....呃,中场休息啦!”

“诶,这样啊。对了,红心女王的扮演者找到了吗?”

“.....唉~还没呢。有谁会自愿穿女装啊~”

“嘻嘻,刚刚我就在想,既然红茶部也在的话,让会长様扮演或许不错呢,同样是‘王’的说。”

“咦?!创.....你也真敢说啊。不过,好像也确实挺合适的。”

“哈哈哈。”

喷水池盖过了树丛里的窸窣声,粗大的树干背后是尾随而来的日日树涉。当然,他们的对话他都听见了。

“.....红心皇后,吗?”

确实,很合适呢,但是.....

目光停留在那几个字上久久无法移开。

“制帽匠——日日树涉

    红心皇后——?”

桌上的闹钟滴答滴答,慢慢再次指向13:30。这几日,日日树涉都不曾来过这里。

面对敬人毫不客气地批判,竟然头一次没有替他辩解。自以为很了解他,其实,最糊涂的就是自己吧。

演剧部吗?要去看看吗?反正也有自己的红茶部出资,去看看也不奇怪吧.....

“Amazing~!太棒了!友也君果然是最可爱的爱丽丝!啊~我看着都不禁沉迷其中了呢!”涉双手捧着友也的脸蛋眼冒金光。

“.....日日树前辈,太夸张了。”

“北斗君!你难道不这么认为吗?!”

“啊~不是.....确实友也很可爱,我也觉得蛮适合的。”

“诶?!北斗学长也这样说啊.....可爱什么的,我可是男孩子啊!”

“Stop!快点进行最后的排练啊!北斗君!你还不够可爱!即便穿上了兔子装也要再可爱一点!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啊!像这样!”仁兔说着就在头上用手比划了一个兔子耳朵。

.....

门外,一个人站了很久很久。

伸出的手迟迟没有敲下去。

他很开心,跟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他在做着他喜欢的事情。

我不应该连这一点都剥夺的,但是.....

“夢ノ咲愛麗絲義賣會今日开幕!请往里走~小心台阶,不要拥挤! ”

“に~ちゃん,我来帮你!”

“嗯?创?你不是在做幕后工作帮他们换衣服吗?”

“友也君说不想让我看见他换衣服,所以.....”

“这样啊,那帮我把客人带进去吧!我一个人确实有点忙不过来呢。”

“这次应该会大成功的!就是.....最后也没有红心皇后的出场有点可惜呢。”

“没关系没关系!只是这样就很不错了!要相信友也君他们啊!”

演剧部部室,衣橱里,火红色的欧式复古女王装悄悄地消失了。

“欢迎来到夢ノ咲愛麗絲義賣會!今晚卖出的物品都将直接投入爱心基金会!还请在场的各位先生女士慷慨解囊!Amazing!最后将会由演剧部为大家带来爱丽丝戏剧演出!”

涉一手拿着话筒一手将礼帽平摊,瞬间从其中飞出来许多小帽子,每一个里面都装着小礼品。

“哇~日日树前辈好棒!呃.....我怎么感叹起来了。让我变成这样子的就是那个变态啊!”

缤彩纷呈的物品展示,一旁的募捐箱也渐渐满了起来,不停地有人要求合影留念。

爱丽丝友也,疯兔子北斗,制帽匠日日树涉,以及——

“大家好像都很开心的样子呢,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呢!”

红心皇后——天祥院英智。

“!!!”

“学生会长?!”

“啊呀!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呢!呵呵呵,我好像能体会到给人惊喜的感觉了呢,涉。”

火焰色繁复宫廷长裙,金丝珠链点缀其中。闪光的金色长发及腰,头戴水晶皇冠,手拿黄金权杖。

“涉?”

“.....”

“日日树前辈,是你说服会长様的吗?!好厉害!”创开心地自顾自说着。

英智,你这是在做什么?!

“呵呵呵!Amazing!我们的红心皇后亲临,戏剧演出即将开始!请各位先生女士回到座位上愉快欣赏! Show time!”

演出进行时,涉半膝蹲下,“我敬爱的红心皇后,我起誓,我将永远追随您!”一个吻手礼结束。

义卖会圆满成功,只是不知何时不见了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

“涉,行了,放我下来!”

“哼~”一声轻笑,“我敬爱的红心皇后,不要心急,马上就到。”

“嗯?这里是.....红茶部.....哇!你干什么?!”

英智被涉丢到了沙发上,引起了一阵眩晕。

“这个是惩罚。”

“.....惩罚?开什么玩笑。”

“呵呵呵,也是呢,我可是小丑,无论做什么都是在开玩笑嘛~”

“带我到这里来做什么?”

“『皇帝』,不,现在是『皇后』,还真是风光无限呢。”

“你什么意思?”英智皱眉怒视着涉。

“没什么,只是竟然学会了专属于我的技能,稍微有点不爽呢。”

“哼,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可不像你那么狂热,喜欢追着别人跑,扭曲他人的意志。”

“哦~原来如此。这么在意我,连我在做什么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呵呵呵,我想知道什么是没有不可能的!”

“那好,『皇后』陛下,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

“.....无非就是嘲讽我罢了。”

“在别人眼里你是绝对的帝王,但是......我还真是荣幸,总是能看见比桃李还任性的你。”

“所以呢?”

涉没有回答而是起身走向了一旁的储物柜,打开了一个小冰箱拿出了一块奶油蛋糕。

英智从沙发上坐起来,整理了下被弄得乱七八糟的衣服。

“把这个吃了。”

“?”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午饭还没吃。”

“.....”心漏跳了一拍。

“最近我确实忙着义卖会的事情没有怎么去找你。我想着有敬人会提醒你陪着你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英智盯着那块蛋糕不抬头也不说话。

“先吃了这个,之后我再做点菜拿过来。”

“英智?”

涉坐到他身旁,“别再任性了。”

“.....我才没有任性!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又没有绑着你!同样你也没有权利对我指手画脚!你只需要听从我的命令!”英智突然抬起头冲着涉就是一连串连珠炮。

“英智.....你不吃也得吃!”涉咬了一口蛋糕后,一把扯过英智的手腕,固定住他的脸颊,吻了上去。

口里香滑的蛋糕被舌头渡了过去,呼吸开始凌乱不堪。

“嗯.....呜呜!”蛋糕被强硬的灌下去。

“呼呼.....涉.....”呼吸困难导致他双颊绯红。

“对不起,过头了.....很难受吗?我去拿呼吸器。”

“不用!”英智伸手拽住涉的衣袖,“对不起.....”

“真是难得的道歉呢,呵呵呵,您的日日树涉哪里都不会去,只在您身边,『皇后』様。”

“蛋糕.....我自己吃。”

“嗯嗯!真乖!终于听话了呢!”

“你说什么?!”英智死命捏着勺子一脸笑容地看着涉。

“我在说,您跟友也一样可爱!哦,不,您比他还可爱。”涉摆弄着英智的衣领继续说,“你没发现友也长得跟你有点像吗?”傻瓜。

“.....”

再一次的,涉突然单膝跪地,“天祥院英智皇帝,我日日树涉将追随您,直到永远,做您唯一的joker!”

约定好了哦。

涉。

永远不离开我。

所以,

不可以,

背叛我。

End.

by key's一秒钟

求别打我!我是这么可爱的茶扉殁!(ฅ>ω<*ฅ)写着写着......差点R数字了!虽然我是在脑袋里YY过瘾了的说![偷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