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智のカップの茶|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stars巨坑中 涉英是世界的宝物 产产粮喂自己

♫ 这是关于两个人的过去的记忆残片 回忆下BE结局 然后再感受是甜是虐吧!

♬ 最后一点了 然后本茶会消失一段时间吧~不排除其他短篇的可能 只要我还在坑里 那就不成问题.....XDD TXT版本在最后附有链接

♫ 今日推荐BGM:あいぞめ piano version——高梨康治





9年前。

12岁的日日树涉跟着同样12岁的皇太子出云进了宫内的学校,只不过,他只能守在教室门口,他的身份连旁听的资格都没有。

可是好奇是所有小孩子的天性,日日树涉故意站在窗沿边,竖着耳朵听教室内的情况。他的求知欲很旺盛,因为懂得更多更利于他编织出更加受人欢迎的表演。

本以为他会听见一位上了年纪的雄浑男低音解说着课本上的知识,却不料他竟然听见跟他一般大的童孩声正有板有眼地解释着繁杂的政治学。

日日树涉以为他听错了,又或者是,刚好轮到那人回答问题。

好奇会害死猫,但是日日树涉知道他不是猫,所以他壮着胆子,将两只眼睛挪到了窗边,偷偷地朝里面扫视。

诶?!

教室里确实有一位上了年纪的男教师,但是他只是坐在一边看着讲台上的人,还不断露出像看稀世宝物一样的神情。讲台上,站着一名跟日日树涉一般大的孩子,阳光洒在他淡金色的短发上,为他渡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金边,透亮的碧蓝色瞳孔专注地直视着前方,嘴角扬起的淡淡笑容显得温驯谦和,略微消瘦的脸颊上的皮肤细嫩光滑,泛着晶莹的珠光色。

他很美丽,在此时的日日树涉眼里,他就是西方传说故事里的天使。

嗯?

他似乎注意到日日树涉太过于炙热的视线,偏了偏头。

窗边,什么都没有。

日日树涉松了一口气,幸好没被发现,他注意到自己的心跳快得有些不正常。虽然还想再多看几眼那位天使,但是这咚咚咚的心跳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便打消了再继续偷窥的念头,只是心里还想着,要是还能有机会再见就好了.....

一天的课程是在下午4点结束的,时间有些早,皇太子每次都会约上其他亲王一同去不知道哪里的地方放松玩乐。而,日日树涉则被吩咐落日前在指定地点等待,直到皇太子归来再与他一同回宫殿。

对于这个年龄的日日树涉来说,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难熬。

他看了眼附近的花丛,有几只蝴蝶,无聊让他觉得即使是追赶蝴蝶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遣,更何况,要是抓到了,说不定还能将它们驯服。

追赶着蝴蝶的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最终是被一阵叫喊声给吓得停了下来。

“小少爷!您在哪儿?”

“小少爷,小少爷,这是又跑到哪儿去了.....”

“少爷啊,该吃药了,您身体不好就别折腾自己了。”

众多侍女从那座华丽的宫殿里涌出来,一口一个少爷,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日日树涉一直被告诫在宫里不能随意走动,存在很多禁地。也不知道这里是不是不能随便闯入,他觉得自己还是藏起来比较好。

正好旁边有一棵粗壮并且开得十分繁盛的樱花树,他靠着敏捷地动作,蹭蹭蹭几下就爬上了树冠。他在树枝上坐下,放松的同时想欣赏下这美丽花朵。然而,就在他扭头的那一瞬间,与一双眸子四目相对.....

“哇.....唔唔唔.....”就在他受到惊吓不受控制地想叫出来时,被他背后的人猛地捂住了嘴。

“嘘.....”那人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中央作出嘘声的动作。

这嘴唇真好看,日日树涉不着边际地想着。

“虽然好不好意思,但是能不能麻烦请你不要出声呢?”他压低了音量,凑到日日树涉眼前说。

日日树涉眨了眨眼睛,看清了面前碧蓝色的眸子时,又猛地瞪大了眼睛。

咦?!是他!

“你保证不出声,我就放开你。”

日日树涉点点头,随后便被放开了嘴。

树下的呼喊声似乎渐渐离他们远去。

那人像是有些疲惫地靠回树干,他坐在后面一根树枝上,把双腿蜷缩在身前,脸颊上飞着两朵红霞。他不在跟日日树涉说话,似乎他不存在一样。只是眼眸里,透露出满满的孤单和哀伤,眉头紧紧地皱着,好看的嘴唇不开心地撅着。

这不是日日树涉刚刚在教室里看见的他,没有神采奕奕的双瞳,没有浅笑倩兮的笑容。日日树涉猜想他是不是遇见什么伤心事了,不管是不是,日日树涉都觉得是他出场的时候了!

“呵呵呵,在这个如此美丽的风景里,只有爱与惊喜才是最适合它们如此努力绽放的赞歌!”日日树涉夸张地动作成功地吸引了那人的注意力。

“那么,为了让你远离将你漂亮的眉头皱起的烦恼,请收下由本人创造的爱的惊喜的礼物吧!现在正是最好的表演时间!”

那人眨了眨眼,露出了好奇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日日树涉。

“Amazing!”伴随着他发音有些怪异的英文单词,“哗啦”一声,一只凭空出现的白鸽拍打腾着翅膀,扑腾进那人怀里。同时,还伴随着众多玫瑰花瓣,与樱花瓣一起飞舞在两人身边。

他起初惊愕地抱住撞进他怀里的白鸽,而后,便咯咯咯地笑了出来。还带着稚嫩童音的笑声,很像风铃叮铃的声音,清脆动听。

日日树涉一时间愣了神,呆呆地看着眼前美轮美奂的风景里的人。

“谢谢你。”他重新绽放笑颜,“你是神明的使者吗?竟然会魔法!好厉害!”

“.....啊,不.....”日日树涉想说他不是,但是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愣是把到嘴的话给咽了进去,轻轻地点了点头。

“哇.....”他发出一声感叹,眼睛亮晶晶地闪着光,“那,你可以每天都来陪我吗?然后表演魔法给我看可以吗?”

诶?每天?

日日树涉犹豫了,垂下头很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果然,不行吗.....”他似乎很失望,抱紧了怀里的白鸽。

“哈哈,那个,每天是不太可能,毕竟我也有很多事要做。但是!只要我有空,我就来陪你,怎么样?”

“.....真的?”

“当然!不信的话,我把这只白鸽送你,他是我重要的伙伴,所以我会经常来看他的。”

那人终于再次喜笑颜开。

“天啊!小少爷!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可以爬到树上去呢?!快下来!”侍女在树下气喘吁吁地想不顾形象地爬上树。

树上的两人对视一眼,都露出了不舍又无奈地表情。

“记得哦。”

“嗯。”

承诺不是一瞬间,不过一句话。

当皇太子发现日日树涉跟天祥院家的人有交集之后,便再也不带他来宫内了,自然这种孩子间的承诺也轻如鸿毛,说忘就忘了。

这不过是记忆长河里的一块鹅卵石,捡起来不小心掉了,你就再也找不到了。日日树涉渐渐在杀手训练中遗忘了这件事,天祥院英智也渐渐想不起来那只脚踝上有一个铜环的白鸽是从哪里来的。

或许,只有那颗繁茂的樱花树还记得,所以它每年都开得很美,等着那两人回来,再次坐上它的枝桠,完成这个被遗忘的承诺。

————————fine———————

by key's一秒钟

※※※※※※※※※※

今天全文就是正式结束了 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喜欢涉英的伙伴们!一共7万多字(原本没打算写这么多的!T.T)感谢每天追文的伙伴们 鞠躬~!这是涉英的第一篇长篇 但是应该不是最后一篇 不过还是看我懒癌发作得厉不厉害了XDD 我们下次再见~

艾玛 差点忘了还有TXT版本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BSrim 密码: 759s

解压密码提示:

本文第一章公布时间月/日/年8位+涉英共同参与的活动和卡池次数(日服为准 一位数)+涉英名字的罗马音字母(两个名字首字母大写11位)+涉英体重差KG(一位数)=没有其他符号一共21位数

若链接打不开或者挂掉了 还请告知一下~解压密码请不要私信 主要是里面的车车不希望小学生看见啦~美其名曰保护未成年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