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智のカップの茶|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stars巨坑中 涉英是世界的宝物 产产粮喂自己

Ensemblestars cp 日日树涉X天祥院英智 ooc有 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不喜请点返回 怒不远送

冰冷的雨,绵绵地下着。滴落到白色大丽花上,结成一个个晶亮的水珠,是花也在哭泣吗?
被白百合包围着的你,在相框里的你,依旧笑得如此温润如玉。
只是,失去了色彩,变成了黑白。
穿着僧侣服的蓮巳敬人正在举行丧礼仪式,哀悼逝者。
原本早已习惯的他,这一次,脸上隐忍着哀伤。动作有些生硬,时而会颤抖一下。眼眶中充盈的水汽,似乎一个过大的动作都能让它们倾泻而下。
朱桜司的红发格外显眼,他低着头看不见表情,沉默不语。只是放在胸口的小小拳头止不住地颤抖,到后来,牵连到肩膀也跟着颤抖起来。
朱桜司的旁边,濑名泉向前走去,在黑白相框的旁边放上了一张照片——
淡金色短发的你,穿着高中时期的夏服,手高举在头顶比出一个“剪刀手”,一只眼俏皮地闭起来,金色的笑容仿若盛开的向日葵。
你曾说,要拿这张照片做遗照。
“呜呜呜.....哇啊——”
死寂的时间,突然被孩啼声打破。
姫宮桃李略带成熟的脸庞上,泪如泉涌,仿佛他还是当年那个冲进会长怀里撒娇的小桃李。
一旁的伏見弓弦轻轻抚摸着桃李的背脊,一向和煦如他竟也面露苦涩,眼角的泪痣闪烁着光芒。
他们,都在参加你的葬礼。
参加,你天祥院英智,的葬礼。
雨还在下,天空灰暗得让人压抑。
仪式结束,当铁楸铲着泥土将你的棺材覆盖时——
“不要!不要!”
桃李哭喊着想冲过去,似乎这样就能阻止你,永远离开我们的事实。
看了眼手中的白玫瑰,拿着的手泛着青紫色,有几缕银蓝色的头发湿漉漉地缠绕在上面。
我本是来参加你的葬礼的,然而,当我捧着白玫瑰走到这里,忽然想起.....
我以什么身份参加你的葬礼?
朋友?
不,我只是服侍于你的小丑。
队友?
不,我只是你登上王座的阶梯。
然后我想到了一个荒唐至极的身份——
恋人。
太过异想天开,我竟然笑了出来,我能够想象到,那笑容有多难看。
最终,我竟是无法参加你的葬礼,只能站在这遥远的灌木丛里,远远地,眼睁睁地,看着你,入土为安。
胸口的刺痛愈发令我窒息,抬起头,头一次觉得长长的头发如此沉重。
我可以认为,是你舍不得我,所以还拽着我的发吗?
落进瞳孔里的雨水,像银针一样钻进我的身体,深深地扎进心脏里,一根又一根,好疼.....好疼,真的好疼,疼到我想呐喊出声!
若我尽力呼唤你,你是否能够重回我身边?
“英智,再见。”
停下脑中不切实际的想法,将手中的白玫瑰放下。
转身,
融进雨中。

不知道怎么走回来的,脑袋里一片空白。竟是如此落魄,如同行尸走肉。
拿出钥匙,一如既往地开门。
从流动的风里,能够闻到清爽的气味,那是一种没有家的味道。
脱下被雨水打湿的鞋,赤脚走进室内。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日日树涉习惯性的回答,然而语速却因为震惊而缓慢了。
此时,在他家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
日日树涉清楚地记得他确实是刚刚才从这个人的葬礼上回来。
淡金色短发,湛蓝瞳孔,巧笑倩兮。
“涉,一脸震惊的表情,怎么,是不认识我了吗?”
纯白色的家居服,赤裸的双脚,一切都与常人无异。
除了.....全身透明。
日日树涉明白了什么,眼眶里积压的水汽似乎终于突破了最后防线,倾巢而出。
日日树涉露出一个笑容,“英智,我回来了。”
传言说,太过牵挂死去的人,会令其魂魄无法离开人间,无法轮回转世。
日日树涉是这样认为的。
传言说,死去的人对现世还有无法磨灭的执念,其魂魄便会停留在执念之地。
天祥院英智是这样认为的。
“英智,你等我一下。”日日树涉走到每一个房间的窗边,将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一点缝隙都不留。
接着打开了室内的灯。
天祥院英智笑着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做好一切的日日树涉回到天祥院英智面前,突然单膝跪地,“『皇帝』陛下光临日日树涉的陋宅真是荣幸之至!我愿意继续做您的小丑,为您表演所有您想看的演出!替您实现您的愿望!”
天祥院英智看着面前低着头的日日树涉露出一丝苦笑,“那,我饿了,想吃饭。”
日日树涉愣了一下,随即恢复常态,“料理是吗?请稍等片刻!您的日日树涉即刻为您呈上佳肴!”
天祥院英智看着日日树涉走进厨房,迅速又麻利地做起了饭菜。
『涉,我的愿望是能再见你一面。但是.....见到你,我不想离开了,怎么办?』
天祥院英智悄悄地走到日日树涉背后,看着他认真的背影,看着他的侧颜,看着他额边的汗珠。
忍不住伸出手.....好想触碰他。
然而,如同预料地一样——
天祥院英智的手穿过了日日树涉的身体,明明就在身体表面,却什么都感受不到,虚空一片。
猛地收回手,天祥院英智沉默着走回了沙发边。
他试过了,他可以靠集中意念去触碰现世的物品,但是这些都是死物,对活物却依旧无能为力。
刚刚那一幕深深地刻在了天祥院英智的脑海里。
明明近在咫尺,却无法触碰。一遍又一遍提醒着他,他已经死去的事实。
明明魂魄是没有心的,明明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却为何还是感觉到一阵又一阵隐隐的刺痛?
“英智,今天的午餐做好了哦!”日日树涉穿着围裙,双手各托一盘菜,正将他们摆放到餐桌上。
天祥院英智走过去,看着桌上色彩亮丽,看起来十分可口的料理,“好香的味道,涉的厨艺越来越好了呢。”
实际上,他们都明白,魂魄是闻不到香味的。
“那,我们开动了!”日日树涉说完便埋头吃起来。或许是真的饿了,他吃得特别快。
“.....”天祥院英智沉默地看着他吃饭,脸上保持着笑容。
“英智,下次想吃什么?”日日树涉忽然抬起头看着他这样问。
天祥院英智歪了歪头,笑容愈发明媚,“只要是涉做的我都喜欢呢。”
“.....”放下手中的筷子,“嘴边,粘上米饭了呢.....”
“诶?”天祥院英智愣了愣。
日日树涉突然站起来朝着他伸出手.....修长而指节分明的手指慢慢地向天祥院英智的脸颊靠近.....一点,又一点,两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
天祥院英智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放在桌子上的手不由得握紧了。
两人四目交接,似乎都有种想把对方吸进去的错觉。
就在手指距离脸颊只剩几厘米时,
“啊,掉下来了.....”日日树涉停顿了几秒后,收回了开始颤抖的手。
两个人都在害怕,害怕,接受眼前所见,害怕,接受事实。
再次,陷入沉默。
时钟滴答滴答,指针指向数字1,现在是下午1点。
紧闭的窗户,看不见阳光,无从知晓窗外的世界。
坐在沙发上的天祥院英智欣赏着日日树涉为他进行的表演。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杯红茶,茶香四溢。
歌剧,戏剧,杂技,魔术.....一个接一个。
天祥院英智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欢呼,日日树涉不知疲惫一样,尽情满足唯一的一位观众。
就好像,从前那样,从来没有间断。
指针指向数字8。
日日树涉沐浴后对着依旧在沙发上坐着的天祥院英智说,“英智,浴室给你了。”
特意打开门,关掉灯的浴室。
天祥院英智穿着衣服就走了进去,打开花洒,任由水流穿透自己的身体,“哗哗”流去。
日日树涉像是不知道一样,让他做着这些“平常”的事。
当然,他也不会反驳。
这样就好,虽然明白这样的日子总有一天也会结束。
但是,这样就好,两个人互相欺骗着自己,让这短暂的时间能再延长一点。
“换洗的衣服,我放到门口了。”门外并无人走过。
关上花洒,打开门,门口真的放着一套衣服。
伸出手,轻易地就触碰到了,拿在手上的触感竟与记忆中的一样。
换好衣服,天祥院英智走向了日日树涉的卧室。
此时,日日树涉正坐在床边擦拭着头发。
四处看了一眼,在房间角落里,一个火盆内还有燃烧后留下的残渣。
“涉的头发还是这么美丽。”天祥院英智坐到日日树涉身边。
“有机会,真想让英智替我吹头发。”
.....
日日树涉说完就愣了。
哪里来的机会?哪里还有机会?
“好啊!如果涉愿意将这美丽的头发交给我的话。”
天祥院英智笑容满面地接过话,看起来毫不在意。
是的,既然想过“平常”的生活,那就必须得接受这种往心脏上扎针的话语。
“有件事,想问你。”天祥院英智的脸上的笑容透出落寞的神色,“他们,过得怎么样?”
“.....”日日树涉当然知道天祥院英智问的是谁。他想起了今天葬礼上,被悲伤淹没的仪式。
“桃李,哭得很厉害,尽管他也成年了,还是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是吗。那孩子一定没事的,他比看起来还要坚强,而且他身边还有弓弦。”
“敬人替你做的仪式,头一次他做得那么僵硬。”
“那他肯定没有认真,都没有发现当时我并没有在那里。”
“他或许也不希望你真的离开。”
“或许吧.....还有呢?”
“濑名真的把那张你说想作为遗照的照片放上去了。”
“噗!有时候他还真是认真。”天祥院英智忍不住笑了出来。
“司君也在。”
“跟桃李一样,他也是个可爱的孩子,但是我却对他那么苛刻。”
“你不也是为他好吗?”
“他们我知道了,那么.....你呢?”天祥院英智盯着日日树涉的眼睛,“日日树涉怎么样了?”
“.....”日日树涉看着天祥院英智的眼睛沉默不语。
“日日树涉,他好吗?过得,怎么样?有没有.....想我?”
“他.....他,过得很好。像.....以前那样。”
“.....是吗?那就好。”天祥院英智露出一个绝美的笑容,“时间不早了,涉,该睡觉了,晚安。”
房间突然黑暗了,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瞬间陷入沉寂。
“英智,晚安。”
日日树涉把头埋进被子里,紧紧地闭上眼睛,但是依旧阻止不了泪水从眼缝中潺潺流出.....
三天,日日树涉除了买菜,一直待在家里,待在暗无天日的家里。
跟天祥院英智的魂魄住在一起,像同居的恋人一样。
每一天都过得极其平常,与天祥院英智分享当初的事,最近的事。就好像曾经坐在学校的餐厅里聊天一样,平凡而难得的日常。
“叮咚、叮咚。”
这一天,日日树涉正在厨房做菜。意外的,门铃响了。
还穿着围裙的日日树涉打开门。
门外站着蓮巳敬人。
“哟!这不是右.....敬人吗?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
“.....”敬人皱着眉头,眼里透着些哀伤,“没什么,只是顺路,想过来看看你。”
“.....有时候习惯真是要人命啊。”日日树涉笑了笑,“以前,敬人只要找不到英智就会跑到我这里来质问我吧。”
苦涩的氛围蔓延在两人之间,两个人的羁绊因天祥院英智而连接。现在,却也因为天祥院英智而痛苦不已。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不会再来了.....”
“这么快就要走了吗?不一起吃顿饭?”
“不用了。”敬人转身准备要走,突然扭头说,“好好照顾自己,你的气色看起来不太好,感觉阴气很重,房间窗帘不要关太严了,多晒晒太阳。告辞。”
目送着敬人离开,日日树涉关上了房门。
转身,
天祥院英智就站在他旁边。
“看来,敬人看不见你啊。”
“这对他来说,是好事。没了我,他终于可以自由了。”天祥院英智转身,“或许,也是时候,该放你自由了.....”
“.....”日日树涉浑身颤抖了一下。
如果可以,他宁愿他没有听见。
第二天,日日树涉很早就出门了,一直都没有回来。
天祥院英智一个人待在家里,什么也做不了。他知道自己是因为执念,才会在死后出现在这里,所以无法离开涉的家。
他只能默默地等待着日日树涉,回家。
傍晚,家门终于被打开了。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像迎接丈夫下班回家一样,天祥院英智跑到玄关处,接过日日树涉手里买的菜。
“涉.....你,喝酒了?”天祥院英智不是闻到了日日树涉身上的酒味,而是看着日日树涉满脸潮红,走路摇摇晃晃的。
“嗯,喝了一点。”
日日树涉边说边踉踉跄跄地脱鞋,好几次都差点摔在地上。瞎子都能看出来,这哪里是喝了一点。
天祥院英智愣了半响,这不是他认识的那个金光闪闪,拥有着无比光彩的天才日日树涉。
站在他面前,天祥院英智第一次这么生气,“涉!你够了!何必要这样对自己!或许.....我真的应该,走了。”
再一次,日日树涉听见天祥院英智说要走,说要离开。
一瞬间怒气上涌,“我不准你走!不准你走!我不准!”头一次日日树涉冲着天祥院英智怒目而视,咆哮着。
“.....涉,对不起。忘了我吧,我.....”天祥院英智异常冷静地说着这些话。
“你听不懂吗?我不准你离开我!”猛地打断天祥院英智的话,理智有些模糊的日日树涉朝着他冲去,想紧紧地抓住他——
奇迹不会出现第二次,所以,当日日树涉的身体穿过天祥院英智摔在地上时,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天祥院英智瞪大了双眼,从蓝色的瞳孔里,一颗又一颗水珠滴落,还没落地前便化为水雾消散了。
剧烈的疼痛,不知道是身体因撞击而产生的还是心脏破碎成片导致的。
日日树涉似乎清醒了,扑在地上一动不动,“英智,对不起.....”
没过一会儿,传来一阵阵呜咽声。
没有回答,天祥院英智只是转过身俯视着他。
你做饭,我不能吃。
你出门,我不能陪你一起。
你睡觉,我不能与你相拥而眠。
你醉酒,我不能搀扶着你。
你摔倒,我不能拉你一把。
你明明在我身边,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看着你,渐渐消瘦。
我看着你,渐渐阴暗的面色。
我看着你,渐渐失去的活力。
我看着你,渐渐消失的光彩。
我明明知道是我把你变成这样,像曾经一样打败你将你踩在脚下。但是我不愿意你失去所有光芒,我不想夺走你蓬勃的生命力。
你所拥有的,都是我拼尽全力爱着的啊!
“涉,对不起.....不该对你发火。这一次,是我错了,我不该出现的。”
天祥院英智走到日日树涉面前,蹲下,“涉,我们,接受现实吧.....我已经,死了。”
日日树涉抬起头,眼里还带着红色的血丝,美丽的长发杂乱地铺散在地。
慢慢地爬起来,与天祥院英智面对面跪坐着。
“英智,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你总是在对我说对不起,然而我并不明白,你哪里对不起我了。”
“很多很多很多哦.....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的,那么闪耀夺目,沐浴在神的眷顾下的世界。”
“别说那么难懂的话。你不觉得,我们已经饶了太久太大太多的弯了吗?或许,早就该直接一点的.....”
『我们一直在饶,饶到你死去,绕到现在.....』
“直接一点吗?”天祥院英智停顿了一下,接着露出一个仿若月光般清丽的笑容,“涉,我的涉,我喜欢你。”
微微睁大了双眼,随后又释怀一样地笑了出来,“我终于亲耳听见你这样说了。”重新对上天祥院英智的眼睛,“英智,你的日日树涉也一样,喜欢你。”
明明如此简单的两句话,我们非要饶来饶去,绕到错过彼此。
“英智,看这边。”日日树涉左手从胸口向外划出一个弧度,当手掌停留在头顶上空时,“砰”的一声,从天空中飘落下红色的玫瑰花瓣,同时日日树涉左手中多了一束红玫瑰。
单膝跪地,日日树涉将红玫瑰举到天祥院英智的面前,“你愿意陪在我身边,永远不离开吗?”
愣了愣,天祥院英智笑着将红玫瑰抱在怀里,“我愿意。”眼角划过一滴泪。
“英智,手指伸出来。”
日日树涉将戒指盒打开,里面躺着两枚对戒——
两枚戒指各有一只单翼,合在一起,便是完整的一对天使之翼。
日日树涉拿出其中一枚,“我无法触碰你,但是我可以帮你戴上这枚戒指。”
伸出手指,让日日树涉将戒指靠近,缓缓地进入手指中部,两人的指头不可避免的摩擦起来。
诶?摩擦?
刚刚戴上戒指的两人意识到一个本不可能发生的,却确实发生了的事情。
“英智.....”日日树涉试探性地问,“我可以抱抱你吗?”
“.....嗯!”
得到同意后,日日树涉一把拉住天祥院英智的手,将其拥入怀中。
没有穿过身体,确确实实是抱在了怀里!
虽然不像以前那样,现在怀里的身体冰凉没有任何温度,但是真真实实的触感让日日树涉喜出望外。
“英智,英智,英智.....”像是找回宝贝的孩子一样,日日树涉一遍又一遍呼唤着英智的名字。
天祥院英智抱着他的脖颈,炙热的温度让他有些颤抖,仿佛在被炙烤一样,有些火辣辣的疼。
但是他不愿意放开,即使疼痛他也接受,因为是日日树涉,是他所爱的人给他的。
“涉,可以陪我再跳一曲,fine的舞吗?”
“.....好。”
室内,再一次响起被遗忘的曾经的fine的曲子。
时隔多年,两个人依旧没有忘记,每一个舞步之间依旧默契如初,回眸,相视,微笑。
仿佛还在校园的舞台上肆意妄为,挥霍青春的高中时光里。
一曲完,大喘着气的天祥院英智倒向日日树涉——
“对不起,涉。”天祥院英智虚弱地躺在日日树涉怀里,“我又在舞台上倒下了.....”
“没关系的,英智,无论你倒下多少次,你的日日树涉都会稳稳地扶住你,永远做你的后盾。”
“嗯,我的涉,我的英雄,我最喜欢的男人。”
天祥院英智笑得像个孩子,纯真不带一丝杂质,原本就透明的身体此时渐渐变得模糊不清。
“英智,要走了吗?”日日树涉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庞,描绘着他的面容。
“嗯.....涉,对不起,我要先走一步了,我希望.....来世,我们还能再见。”
“好.....你的日日树涉答应你,一定实现你的愿望。”
“竟然看见涉的眼泪了呢,难得一见,得好好珍藏起来。留着它们陪我走过黄泉路,才不会忘记你。”
天祥院英智湛蓝的瞳孔里,一滴眼泪划下——
一阵风吹来,日日树涉怀里的天祥院英智像细碎的沙尘一样散开,消失不见。
“叮当。”
一枚戒指掉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响声。
日日树涉将戒指捡起来,默默地放在了心口的位置。
“英智,别走太快,等着我去找你。”

你,因为我的思念而无法离开,
我,因为对你的执念而再回来。
我们,
都因为还想要告诉对方,
我喜欢你。

敬人再一次见到日日树涉是在新闻上。
他的个人演出,在伦敦街头创造了观众数的新世界纪录。
他长长的发在风中飞舞,紫色的瞳孔绚丽多彩,优美的身姿充满阳光的气息,带着神的眷顾神的光辉,在世界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说。

英智,我会带着你的份一起,为这个世界创造爱与和平!
涉,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并且延续着我的生命.....

by key's一秒钟

相信我,我绝对是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