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智のカップの茶|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stars巨坑中 涉英是世界的宝物 产产粮喂自己

“涉,对不起.....fine输了.....都是我的错.....要是.....”

“呵呵呵,在说什么呢!这种失败根本不足以妨碍我们的『皇帝陛下』啊!不如说.....现在才开始。”笨蛋,你永远都是第一。

.

.

.

.

.

“涉,能看见你露出那样的表情,我被狮子吃了都值得,嘿嘿。”

“喂喂喂~别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好么,你可是我们的『皇帝』,你要是不在了,我该怎么办啊?日日树涉该要给谁变魔术呢?头疼了啊.....”傻瓜,别拿自己生命开玩笑,我会心疼。

.

.

.

.

.

“涉,七夕祭.....顺利完了呢.....我.....”

“Amazing~☆现在开始我和『皇帝』様的七夕祭吧!来~现在就来进行变装吧,英智是牛郎,我是织女!”笨蛋,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你的眼睛里什么都写出来了。

.

.

.

.

.

“涉,敬人他,终于认同我了呢!好开心!终于和他在一个舞台上跳舞了呢!嘿嘿嘿.....”

“嗯嗯~嗯嗯~我知道啦知道啦~作为对手这一点上我还是认同的。但是!赢的人毫无疑问会是我!”傻瓜,你这样是想让我吃醋吗?好吧,你成功了。

.

.

.

.

.

“涉.....对不起。啊,又说对不起了啊.....但是已经没有下次了。涉啊,真的好美,美到让我窒息。真好.....能被你这样抱着,呐,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啊,喜欢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呢~嘿嘿.....咳咳.....对不起,又把你美丽的脸弄脏了,所以上帝惩罚我了,我困了,晚安,涉,明天见.....”

“.....晚安,明天再和你的日日树涉一起唱歌吧。”

“滴-”短促的键音后,机器停止了运作。

“涉,你又跑到这里来了啊。”身后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声音。

“啊~!哦呀哦呀~这不是奏汰么~Amazing!”日日树涉坐在地上扭头朝身后的人挥手打招呼。

“.....你还是那样呢~不过也好,我的家人们也都还认识你,pukapuka~☆”奏汰注意到他手里那只小巧的录音笔。

“那可是当然!要是变了的话,我的『皇帝陛下』可就认不出我来了!”日日树涉站了起来,夸张地行了一个礼。

“『皇帝陛下』么.....呐,涉,我们已经毕业很久了,那个人也早就已经.....”

“啊~啊~啊~奏汰还是一点都不可爱啊!”

“再待在这个礼堂,会给在校生带来麻烦的~每次都要麻烦我找你回去~pukapuka很不愿意呢。”

“等等!没看见我还有事要做吗?我们还要在这里一起唱歌跳舞呢!对吧!英智!”

“.....”

“噗哈哈哈!别那种表情嘛!我的英智你怎么可能看得见!因为.....他在这里!”日日树涉指着自己的心脏郑重其事地说着。

“来!我的『皇帝陛下』,请再和您的日日树涉高歌一曲吧!哇哈哈哈~!”一如既往地fine唱的最后一曲,让时间静止了的一首歌。

一如既往地华丽声音,只是比以前单调不少。

“.....pukapuka~我们走吧。”

日日树涉,已经完全坏掉了。

“呐,英智,我忘了告诉你.....我也一样好喜欢你.....”

End.

by key's一秒钟